第1章 入赘的倒霉鬼是冷宫的我? 战败的消息刚传来时,我和我那被打入冷宫的娘正在剥核桃。这是冷宫今年收的新核桃,皮薄馅大,吃起来满嘴清香。 其实战败一事完全不算什么新闻。 我们所在的商国实在太弱了,感觉只要是个人都能打败它,常年保持着“屡败屡战、屡战屡败、几乎不胜”的战绩,在周边几个国家里以“战败界常青树”著称。 但我娘却打听到一点我们两都感兴趣的事情。 “唉,我说姑娘,”我娘边吃边说:“听说焰国这次除了要我们割地赔钱,还要我们出一个皇子去入赘哎!” “入赘?”我也来了兴趣:“娶谁?” “焰国不是有个六公主么,就要娶她。” “六公主?” 我娘比划了一下说:“就那个传闻中的六公主啊!身高八尺,力拔山兮,面目狰狞还顿不顿扭断下人脖子的公主!啧啧啧,太可怕了。” “啊,是那个据说提名字就能止小儿夜啼的焰国六公主?”我也想起来了:“居然是她?”
评论
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
立即登录